榆林民进榆阳区二中支部 召开习近平来陕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榆林市委会  日期:2020-6-5  作者:常永强

 

  5月24日,民进榆林市榆阳区第二中学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民进榆林市委会主委贺德飞、民进榆阳区委会主委侯瑾、民进榆阳区委会原主委靳怀光和全体支部会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二中支部主委王彦军主持。他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行程及总书记对秦岭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贫困山区脱贫攻坚、交大西迁精神、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调研的相关情况,并组织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讲话精神展开讨论学习。

  老主委靳怀光谈到,秦岭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自觉讲政治,深刻吸取秦岭违建问题的教训;侯瑾讲到,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强化政治纪律规矩;叶永峰讲到,西迁精神就是爱国主义精神,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前辈们的那种宝贵精神,将西迁精神与民进的优良传统相结合,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其他会员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是对陕西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和巨大鼓舞,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