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三成赴宝鸡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产业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6-10  作者:李文红

  6月7日,民进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屈三成赴宝鸡开展基层组织建设、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产业调研。民进陕西省委会副秘书长张秋菊,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马宗科、秘书长李文,中共陈仓区委统战部长刘博彦陪同调研。

  屈三成一行出席了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冠森杯”健步登山比赛活动,宣布了活动开始,同民进宝鸡市委主委王富平全程参加登山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随后屈三成一行参加了民进宝鸡市陈仓区总支“两会精神”学习暨六月份组织生活会。总支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宝鸡市两会精神,区总支主委李强介绍了总支的基本情况和几年来开展的工作,民进陈仓教育、文化、综合三个支部交流了工作经验。

  刘博彦对民进宝鸡市陈仓区总支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马宗科对下半年总支重点发力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围绕民进成立75周年开展好基层组织活动,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屈三成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宝鸡市陈仓区总支的工作,向中共宝鸡市陈仓区委统战部对陈仓民进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全体基层会员表达了省委会的问候。他希望陈仓民进总支创新工作方式,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上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为宝鸡经济发展作出民进的贡献;希望全体民进会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民进工作添光增彩,为民进成立75周年献礼;希望中共陈仓区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的工作,特别是要关心民进会员的成长进步。

  最后屈三成一行来到陈仓区社火博物馆,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产业开展调研工作。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