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民进陈仓区总支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宝鸡民进陈仓区总支   日期:2020-6-17  作者:刘晓萍

  6月7日上午,宝鸡民进陈仓区总支召开“两会精神”学习暨六月份组织生活会。民进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屈三成,副秘书长张秋菊,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马宗科、秘书长李文,陈仓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博彦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两会精神,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介绍了民进陈仓区总支基本情况,民进陈仓教育、文化、综合三个支部交流了工作经验。

  民进省委会秘书长屈三成、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马宗科分别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陈仓区总支的工作,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学习贯彻各级两会精神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双岗建功”,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陈仓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博彦在讲话中对全体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系统学习两会精神;二是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调研,争取早日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助力陈仓高质量发展;三是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模式,筹划办好“开明”大讲堂,做亮陈仓民进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四是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抓好思想组织建设,倾心尽力为陈仓区“五大板块”协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