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重托、履职尽责
——汉中民进代表委员“两会”展风采
来源:民进汉中市委员会  日期:2020-6-17  作者:

  2020年5月29日到31日,民进界别的17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不负重托,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饱满的热情参加汉中市人大五届五次会议、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各位代表和委员带上精心准备的提案议案,积极为汉中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代表、委员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为“三市”建设和“四个在汉中”建言献策。经过充分讨论,撰写并提交了2份大会发言稿、16份集体提案,同时代表和委员们在会上提交了30多份议案提案。内容涉及文化、教育、公共服务、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

  此次“两会”,民进汉中市委及代表、委员们高效履职也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大家表示将把这次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带回去向广大会员进行传达和贯彻,通过共同努力,把汉中建设的更加美丽。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