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民进兴平学习小组赴彬州市交流学习
来源:咸阳民进兴平学习小组  日期:2020-8-10  作者:张小丽 王太泉

7月29日,咸阳民进兴平学习小组组长王峰一行赴彬州市,和民进彬州市支部交流会务工作,民进彬州市支部支部委员车丽琴、赵瑜飞等陪同。

在民进彬州市支部活动室,民进彬州市支部主任李杰介绍了彬州市支部换届以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王峰表示,彬州市支部是咸阳民进成立较早的支部,近年来各方面的成绩斐然,特别是在扶贫帮困、医疗救助、心理咨询辅导、参政议政和文化惠民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基础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各级组织的肯定和广大群众的欢迎,2019年获民进中央“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殊荣,兴平小组这一次也是本着虚心学习、认真请教的初衷来彬州,目的是要学习彬州市支部一班人立足本职、团结奋进、双岗建功的为民情怀,推动兴平民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龙高镇金池村金池革命旧址,王峰、李杰一行走进了解放前中共彬县委员会、彬县县政府驻地的15孔窑洞,参观了珍贵文物、文字资料和照片,追忆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和政权在邠县巩固、发展、壮大的历史,感悟到革命先辈的初心使命,激发了会员们的爱国热情。

大家认为,以后要进一步加强各基层组织间的交流互动,提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努力做好“五个建设”,为决胜全面小康、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