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安市七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民进西安市委会  日期:2020-9-21  作者:

 

9月13日,民进西安市七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在西北政法大学召开,杨宗科主委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孙润璋、陈宏、任佳琳、梁倩和秘书长张冰甫出席。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十四届十次中常会上讲话等精神,传达了中共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广亭走访民进西安市委会的讲话精神。孙润璋汇报了市委会主要工作。

杨宗科强调,全体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国内疫情防控的决定性胜利成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双岗,建功立业,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

关于下一阶段工作,杨宗科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凝聚政治共识;二是抓好调研,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决胜脱贫攻坚和“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在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落实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方面要持续做好调研,贡献民进智慧;三是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进取的工作劲头,做新时代好干部,切实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主动、积极、创新、有效推进会务工作;四是抓好凝聚人心工作,创新工作形式,举办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五是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围绕“五种能力”建设,全面推进“履职能力提升”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问题。

市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