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陕西省委会组织重阳节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10-28  作者:李文红

  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加强与机关退休老同志的联谊活动,促进机关老同志的身心健康。10月23日,在民进陕西省委机关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三个部室部分同志的陪同下,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周原文化景区,登高赏菊,一边参观学习,一边寒暄交流,共叙友情,共享美好的老年生活。

  作为“敬老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民进陕西省委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重阳节活动,刘宽忍主委在组织活动前嘱咐办公室工作人员要认真组织,加强保障,让退休老同志感受到民进陕西省委的温暖,确保活动圆满顺利。参加活动的广大老同志对省委会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活动期间,省委会机关在周原文化景区举行了“共叙重阳”座谈会,机关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发表感想,对陕西民进事业近年来的健康发展感到欣慰,对省委会组织这样的活动表示支持,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省委会举行的各项活动,共同促进省委会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