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十四运,文明健康行
——民进长安工委开展“长安同心”绿道行健步走活动
来源:民进西安市委会  日期:2020-12-2  作者:

 

    

     万境秋色惹人醉,健步游园正当时。2020年11月19日下午民进长安工委组织会员在美丽的长安公园开展“爱长安 •看公园  •迎全运”“长安同心”绿道行活动,以独特的方式来感受长安的发展和变化。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大力推进城市公园建设,践行绿色发展道路。长安公园等多个新建公园已成为城市新名片,开展此项活动旨在让会员们欣赏公园美丽风景的同时,来亲眼见证长安在生态保护、保障民生和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新变化、新气象,亲身体验长安巨大变化。

在这次健步走活动中,会员们发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经过3道打卡处,全部完成5公里的健步走路程,顺利到达终点站。

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会员们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激发了会员们热爱生活,努力工作的激情和活力。

会员们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将充分民进界别优势和特点,履职尽责,双岗建功,为长安的经济繁荣,社会进步作出加积极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