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安康市委会召开“疫情背景下的教育教学方法改革”调研座谈会
来源:民进安康市委会  日期:2020-12-2  作者:

11月22日,民进安康市委会召开“疫情背景下的教育教学方法改革座谈会”,周裕厚主持座谈。

安康教育界各支部就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方式、实施状况、平台使用、存在问题、成果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和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周裕厚对疫情期间教育界会员立足本职岗位,双岗建功,充分发挥民进人的社会担当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此调研课题是年度党派协商重要课题,要全面、深入做好调研,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一是继续激发广大会员参政议政的热情,加大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力度。二是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真知酌见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为安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三是安康教育界民进会员,要不忘教育报国初心,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努力为“立德树人,成就未来”建诤言、献良策,为安康市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钟莎)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