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商洛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赴马炉 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商洛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日期:2020-12-2  作者:种永斌

2020年11月13日,民进商洛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前往马炉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刘西有革命精神。

各位会员步行十多里山路,来到商洛市丹凤县红色教育基地马炉村,深入实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大家亲眼看到马炉村 “山下梯田坐底、山间经济林缠腰、山上油松戴帽”的美丽乡村风貌,无不为老一辈农民革命家刘西有带领乡亲,用12把镢头战天斗地,修地造田,植树造林,硬把一个穷山恶水的地方变成现在风景优美、适宜居住的地方而感动!正可谓:古有愚公移山感天地,今有丹凤刘公换新颜”!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深刻体会刘西友这种一心为民、不畏困难、艰苦奋斗、大公无私的革命精神,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主动履行会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商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 )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