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兴平市学习小组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兴平市学习小组   日期:2020-12-2  作者:闫粉

11月19日,民进兴平市学习小组在党外之家召开专题学习会,邀请民进咸阳市委会委员、市直二支部主任李小春做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辅导,咸阳民进市直二支部祁玉、李育望、田森源和兴平学习小组部分会员参加学习,兴平学习小组组长王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向李小春一行来兴平交流学习表示欢迎,介绍了兴平小组的基本情况、成员构成、主要活动及近年来取得的荣誉,希望以后继续加强和市直二支部的互动联系,交流学习,实现共同提高、共同进步,携手为咸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

李小春主任结合自身多年来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与会会员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认为,全会对“十三五“时期做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就“十四五”规划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系统谋划、总体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和定力。民进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民为本,精准选题,深入调研,高质量作好履职建言,切实提高“说、写、做”三种能力。

会上,民进二支部和兴平学习小组的会员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交流学习、提升五种能力等方面进行互动发言;兴平学习小组会员闫粉分享了刚刚参加“民进陕西省青年骨干会员”培训班的心得和感悟。

王峰强调,全体会员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奉献,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为“十四五”规划目标奋斗中去,围绕“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题主线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奋发有为、不懈进取,双岗建功,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好”、“四新”合格参政党。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