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蒲城城中支部“开明行——关爱学子活动”再行动
来源:民进蒲城城中支部  日期:2020-12-2  作者:

11月23日下午,民进蒲城县城中支部在城南学校举行“开明行——关爱学子走进城南学校”活动。这是民进蒲城城中支部一年一度的关爱留守儿童进校园活动,今年城中支部还邀请了西安太和商贸公司及蒲城社会爱心人士,一同走进校园资助学子。市人大代表、民进蒲城县基层委员会主委雷岚受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城南学校苏安文主持,首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随后民进会员、社会爱心人士与建档立卡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谈心,了解了他们的学校生活、学习情况。随后向6名建档立卡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急救包、应急救助手册等,西安太和商贸公司还向6名学生捐赠了春秋运动服。接着,会员李转运把自己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一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抗疫日志转运晨语》签字赠送所有参加活动人员。

最后,民进蒲城县城中支部主委车远强表示:我们支部自去年起在城南学校定期资助建档立卡中的留守学生,我们会将这一活动长期做下去,人人献一片爱心,为美丽蒲城建设添砖加瓦。城南学校书记苏安文总结道:民进蒲城会员、社会爱心人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教育、关爱学子,这种义举善行,对我们学校、对学生是一种正能量的鼓励,我代表城南学校对民进蒲城、西安太和商贸公司及社会爱心人士点一个大大的赞!

民进蒲城县城中支部联络社会组织及社会爱心人士,走进校园以关心、关爱留守贫困学生的生活和身心健康,以自己绵薄之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健康成长的环境,将会激励蒲城学子发奋努力,茁壮成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