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富平总支召开委员会议 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民进富平总支  日期:2020-12-11  作者:

12月1日,民进富平总支在马战医院召开委员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安排近期有关工作。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社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座谈交流了学习体会。与会同志高度评价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认为讲话全面总结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意义,高度概括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内涵,深刻阐明了我们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必须坚持的方向。通篇讲话荡气回肠,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与会同志赞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对我国发展环境深刻变化的分析,认同会议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一致认为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会议还安排了民进富平总支在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的大会发言和组织提案等近期工作,研究通过了2名积极分子加入民进组织的申请。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形式向会员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

会议由民进富平总支主委李锋主持,副主委由景平、张美丽、赵俊耀和总支委员马战等出席。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