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汉中市委员会召开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暨民进汉中市委员会成立20周年座谈会
来源:民进汉中市委员会  日期:2020-12-11  作者:

 

11月27日,民进汉中市委员会召开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暨民进汉中市委员会成立20周年座谈会,主委原颖娜出席并主持会议。民进汉中各地方组织、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骨干会员和新会员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中共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捷莅临指导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民进中央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七十五周年宣传片;接着对杨定元等20名在民进汉中市委员会成立20周年过程中做出特别贡献的会员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原民进汉中市委员会第一任主委黄建军、原市委会副主委戎阿娟、原勉县小组组长薛飞鸿、城固县总支主委吴强华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组织授予的荣誉,认为自己只是做了民进会员该做的事,同时回顾了民进成立及市委会成立以来组织的发展变化,寄语民进后来者要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奋发有为,为民进事业添光增彩。10余名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发言,他们表示,要向民进前辈们学习,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提升政治素养,深化合作共识,弘扬民进优良传统,传承民进优良作风,甘于奉献,大力践行“双岗建功”,做出实绩向民进成立75周年、民进汉中委员会成立20周年献礼。

会上,中共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捷对民进汉中市委员会多年来的工作做出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此次会议重温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的历程,希望民进会员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中再创辉煌,为三市建设再作新贡献。

最后,民进市委会主委原颖娜进行总结讲话,她带领大家回顾了汉中民进20年的发展历程,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对民进汉中市委会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她要求,全体民进会员要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民进“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结合,强化政治意识,把履职思路和工作重点聚焦在市委决策部署上,强化实干意识,着眼汉中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协商议政贴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她强调,全体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当好参谋、助手的同时,把“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落实在“参政为民”的实践中,在新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