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渭滨总支开展系列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民进渭滨总支  日期:2020-12-16  作者:黄卫红

民进渭滨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0年12月3日,民进渭滨总支一行人冒雪来到新建路社区开展结对共建爱心奉献活动。

今年总支了解到社区新建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准备开张,但因资金紧缺,还有一些硬件难以完成。总支班子经过商量,决定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手工坊捐赠桌椅、遮阳伞等家具。

自2018年与新建路社区结对共建以来,民进渭滨总支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打造社会服务新模式。比如春节开展的“爱心春联送万家”活动以及捐建的社区文化墙,同时还深入社区了解社情民意,开展调研,向两会提出建议。

寒冬送暖,助残捐赠

12月3日是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民进渭滨总支走进宝鸡乐培身心障碍者发展中心开展为心智障碍人士送温暖活动。

该中心是我市首家心智障碍人士辅助性就业培训示范机构。民进渭滨金陵综合支部在得知该中心因资金问题,为参加明年在宝鸡举办的第八届全国特奥会发愁而为此支部会员募捐了三千元,购买了十五套崭新的品牌运动服捐赠给该中心。

捐赠仪式上,宝鸡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任勇夫(原人大专委办主任)为民进金陵综合支部颁发捐赠证书。宝鸡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蔡旭(原市政协秘书长)肯定了民进这项爱心善举。

宝鸡乐培身心障碍者发展中心宜萍介绍了中心的情况,并向我们展示了该中心智障人士制作的精制手工作品,和他们亲手制作的糕点和奶茶。

民进渭滨总支也表示将会共同向社会呼吁,给于这些就业年龄段的智障人士以更多的就业的机会和手工制作订单,并向在中心工作的爱心人士致敬。

最后这些智障人士兴奋的穿上红色的运动服,留下了幸福的合影。

室内暖暖的红色,温馨的爱意映衬着室外的飞雪更白更美。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