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富平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富平总支  日期:2020-12-31  作者:

 

12月19日,民进富平总支在迤山中学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2020年工作总结会。

中共富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斐行同志应邀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建议”三个方面对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和和辅导,并对全县统战系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和要求。使与会同志加深了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了解,明确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方向。民进富平总支主委李锋同志汇报了总支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就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是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二是要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会员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提高履职能力结合起来,努力提高“双岗建功”的能力和成效。

会议由民进渭南市委委员、民进富平总支副主委由景平主持。中共富平县委统战部党派股股长吴双利、民进富平总支副主委赵俊耀、委员马战及会员代表20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