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咸阳中学支部举行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暨年终总结茶话会
来源:民进咸阳市委会  日期:2020-12-31  作者:何宝甫

12月23日,民进咸阳中学支部主委何宝甫主持召开民进咸阳中学支部“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暨年终总结茶话会”,民进咸阳中学支部全体会员参加。

会议回顾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来的辉煌历史,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彰了张茜等先进会员,并就支部2021年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中国民主促进会与中国共产党一道,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重要贡献。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民进作为参政党、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亲密友党,在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每一个光辉历程都发挥出重要的作用。

最后,何宝甫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统学习民进会章会史,继承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与时俱进,明确形势。二是要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会员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提高履职能力结合起来,积极参政议政,多写提案,建言献策。四是全体会员要立足本职,双岗建业,争当先进。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