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陕西省委会召开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1-1-11  作者:

 

        2021年1月6日,民进陕西省委会就做好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会议。省委会秘书长屈三成主持会议,并就做好相关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会副秘书长张秋菊传达了省政协大楼有关做好联防联控疫情工作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屈三成就做好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充分认识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力以赴,以扎实的作风、有力的措施、严格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按照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和安排,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密切协作配合,形成防控合力,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扎实落到实处。与会人员表示,要按照省委会有关安排,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