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汉中市委员会召开四届十五次全委会议
来源: 民进汉中市委员会   日期:2021-2-20  作者:

 

1月27日,民进汉中市委员会召开四届十五次全委会议。会议由民进汉中市委员会主委原颖娜主持,四届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党派专职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进中、省全委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汉中市委《关于扛牢使命埋头苦干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施意见》等会议和文件精神;选举通过一名民进汉中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听取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对2020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民进汉中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和2021年工作计划;宣读颁发了民进省委会、市委会表彰决定和获奖证书;研究通过了新会员发展事宜、基层组织专项经费管理相关规定。

原颖娜主委对各基层组织在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2020年各基层组织在思想建设、自身发展、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有效进展,尤其是在建言献策、提案议案及抗疫工作方面,切实体现了民进人的担当和责任,希望各基层组织和会员在2021年能继续围绕中共汉中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按照新时代参政党的要求,找准自身定位,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思想共识和履职能力,共同建设党派新面貌。

原颖娜主委强调,在新的一年,民进汉中市委员会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内在要求,积极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作用,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牢记合作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在新征程中展示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