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 再创佳绩
来源:民进渭水综合支部   日期:2021-2-20  作者: 胡卫蓉

 

2021年2月2日下午,民进渭水综合支部召开了年终支部会议,贯彻民进宝鸡市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支部主任王文平首先组织会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民进中央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会员认真传阅《民进宝鸡市第六届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一起回顾支部一年来参加市委会和区总支组织的讲座培训、会议活动等情况,对支部内部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收缴2021年会费,并对支部2020年经费收支进行了公布,做到公开、透明。

民进渭滨总支主委黄卫红和副主委王秋红分别为2020年度被市委会评为“疫情突出贡献会员”、“优秀会员” 、“优秀会务工作者”的刘宣良、张新民、胡卫蓉颁发了荣誉证书。她们肯定了支部的各项工作,尤其对刘宣良会员提出表扬,同时对支部今后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情民意调查等履职建设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全体会员都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继续履职尽责,再创佳绩。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