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民进在政协三届五次会议上积极履职
来源:民进宝鸡市委会  日期:2021-4-23  作者:

 

3月15日——18日政协宝鸡市陈仓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虢镇胜利召开,会前,民进会员紧紧围绕“五大板块”协同发展和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深入调研,民进陈仓,总支共收到建议52件,经整理和审查,陈仓民进党派立案23件,占总立案率23.2%;占党派集体立案率41%。

会员翟永刚、刘晓萍、王秋红代表民进陈仓区总支,分别就《加强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建议》、《加大学校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力度的建议》、《开展民办幼儿园文化建设的建议》做了大会发言,展现了陈仓民进的风采。

通过这次大会民进陈仓区全体政协委员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协履职的多方面、全过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在中共陈仓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团结奋进,为“五大板块”高质量协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民进陈仓区总支   刘晓萍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