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蒲城新区、教育支部赴尧山中学调研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1-5-8  作者:

为了进一步加强会员理想信念教育,增强会员凝聚力,4月29日下午,民进蒲城新区支部应教育支部邀请,在蒲城县尧山中学井勿幕图书楼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参加此次联动共计9人,县委会委员雷聪红应邀参加。

首先,大家怀着钦佩崇敬之感情在杨虎城将军雕像前合影,回顾这位革命先辈在战争年代为统一战线做出的巨大贡献。随后,大家一起在该图书馆馆长冉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井勿幕图书楼,在其介绍中了解到了图书楼最初建成的不易和艰辛,紧接着大家参观了尧山中学校史室,了解了尧山中学的发展历史,与会会员还探讨了我国教育发展的历程,表示不忘教育初心、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中国发展的初心。

最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会员们就蒲城教育、尧山中学的发展谈了自己的感受,在谈感受的同时回忆党的发展历程,交流个人在工作、生活中的体会,深刻认识到当今社会的和平、安定、繁荣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感恩党的正确领导和无私付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自觉的践行民进会员职责,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立足个人本职工作,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努力。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