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咸阳市委 咸阳开明书画院举行 “在正道上行—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来源:民进咸阳市委会  日期:2021-6-7  作者:张小丽 王太泉

 

  红船扬帆同铸百年辉煌,丹青妙笔共绘复兴蓝图。

  6月5日,“在正道上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书画展在咸阳市老年大学后一楼书画展厅隆重开幕。民进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屈三成、民进陕西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郑焰、陕西开明书画院副院长刁宏斌、咸阳书画艺术名家、咸阳民进基层负责人、骨干会员和群众等200余人参观。

  本次书画展是民进咸阳市委会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歌颂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在革命、建设、改革历史过程中的丰功伟绩,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成就,全方位展示民进咸阳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彰显咸阳民进会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风采,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中的重要内容。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80余幅作品,涵盖了书法、中国画、西画、剪纸等艺术类别。作品均出自咸阳开明书画院成员、艺术顾问和部分会员家属。展出作品笔墨气势雄浑,磅礴大气,丹青色彩厚重,形神兼备,剪纸细致工整、栩栩如生,艺术生动地再现了民进咸阳市委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活动的新业绩和新成就,是咸阳开明书画院书画家丰富的精神内涵的展现。

  本次展览是咸阳开明书画院成立以来的首次汇报展,也是咸阳民进会员用笔墨、丹青颂扬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制度优势的集中展示,同时也是咸阳民进会员弘扬发展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树立文化自信的集中展示。

  本次展览为期三天。民进咸阳市委会还将优秀参展作品以电子展览形式继续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关闭窗口